maaya昨天生日快乐~

既然是昨天生日,那我为啥今天才更新呢?当然不是因为我忘了(揍
是说武道馆演唱会昨天晚上举行,所以消息很晚才流出来,于是我就干脆今天更了(谁管你

看repo曲目很美好~DVD期望!YK的部分请千万不要剪TT
不过maaya还是有忘词,笑~

想起前两年kazeyomi演唱会的时候我到处去翻blog然后总结了一个关系者出席名单(喂你到底有多闲!)
这次我省力多了,因为有好人专门去关系者席看了看然后给出了部分名单,噗:
May'n
能登麻美子
堀江由衣
三木眞一郎
宮野真守
清浦夏実
吉田豪
CLAMP全員
浪川大輔

已验证的声优方面是MIKI、MAMO和浪川,消息来源:
http://across-ent.blog.eonet.jp/blog/2010/03/post-bfff.html
清浦夏実:
http://blog.oricon.co.jp/natsumi-kiyoura/archive/57/0

过几天我再慢慢翻其他人的bo继续验证(喂

三月的抓

四号警備 シングル マインド(森川×前野)
喜欢被摸头的小型犬超萌~收到狗牌的反应……这家伙绝对是个M……“Please return to TAKI”taki这是何等的恶趣味啊捶地XD~第一轨就浴室play么=口=接下来的放置play让人觉得taki绝对是黑的= =……调教的部分接受不能= =……挡子弹什么的太土了啦!然后taki突然就吃醋了?总之最后是HE了(殴
其实故事没啥萌的,就是小型犬同学不停在纠结我好想对taki有点作用但是我在他身边会给他带来危险(虽然说到无家可归的时候真的是蛮可怜的),而taki同学就一会儿欺负小型犬同学一会儿放置play一会儿再误会一下小型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组长= =……taki跑去“抢人”之后小型犬发现自己果然还是只想做taki的犬于是追了出来结果两人突然就心意相通了=口=……最后的karami部分稍微有点惨烈?ORZ
虽说故事蛮白烂的但是FT很有趣!BK也很有趣!(喂你只是喜欢看前野被欺负吧)

KEEP OUT(小西克幸×武内健、森川智之×近藤隆、野島健児)
拖了好几天所以我也写不出啥东西了。
就如原作所说,某人的fuyuki强正美。某人似乎比较少这种比较强气的角色,而且之前强气起来的话又会感觉有些硬,萌不起来。但这次不同,fuyuki强得起来,并且时刻都有着美人的感觉,真的有种进化的感觉XD某瞬间我还穿越去了小女王=V=。
听到他炸毛时能炸起来我倍感欣慰。(喂
这张碟我最喜欢的就是能够听到某人不同的声音样本。正直美人、炸毛、小女王、赖床、贤妻……大满足~
小西犯傻也蛮有趣的,野岛D除去最开始的病弱音都很美好。
故事说不上出色,但也对得起两碟的容量。只是突然切去近藤那对的字幕场景时我“=口=”了一下……
最后要提一下的是近藤的冷美人秘书也很不错,听到他一直一级挖路某人我非常开心(殴
最后的短篇里那声nya非常有心得的样子XDD

キスができない、恋をしたい(近藤隆×武内健)
昨天一边手抄攻略(?)一边聊天一边听掉了(喂
感想:放置play也要有个限度。某人还是很萌,近藤果然是个很太。
改天重新听一遍吧……

低龄向……

我居然抱着某种执念把kobato这种低龄片补完了= =
在22话听到小关出场我好开心,而且还是藤本打工的同事(喂那人是桃矢
最后藤本同学还是被扭成了萝莉控= =
转世什么的……kobato是中途附身?不然应该最多才6、7岁的样子……要么就是又凭着神力空降了囧(连对这个都不小心认真起来我真是没救了
中岛的音质还是很糟糕,但是我觉得她的唱功似乎提高了一点点?

另外,VZ的psp版今天发售,而且ISO洗具~虽然我这个月没时间玩(啥
最后,远恋男子2让我压力很大……

很久不聽抓

我有多長時間沒聽抓了我自己都記不清了= =……不過過幾天3月的抓還是要記錄一下的~
restart(近藤×鳥海):上次的restart對我聽抓的積極性造成了毀滅性打擊(毆)……其實我對日高印象蠻不錯的所以出CD化消息的時候去看了原作,但是聽的時候發現近藤的表現和我之前的理解完全不同,制作也蠻敷衍的樣子,沒什么萌點……會有這種感覺也許不是抓的問題而是我自己的問題……所以對自己來說聽抓之前還是不要去補原作比較好,遠目……
地獄めぐり(上)(森川×寺島):這次Atis的制作也很不錯~不管是從節奏上還是配樂上來說。總覺得故事才剛開始的感覺,但聽起來也不會感覺拖沓。其實我挺喜歡寺島的聲音的,但是他的受實在是令人扶額……最后,MIKI在FT里真S啊=V=
イロメ(鈴木×鳥海、前野×石川):被前個CP誘惑而買了CD的人一定感到被騙了吧XDD~我好喜歡看人慌亂的樣子,而且年下君又很會照顧人,真可愛(毆)。話說我真的不大喜歡草間的原作,總覺得他的作品發展很謎很13?FT:鎖骨XD不性感聲優No.1XDD

声优赏什么的……

【新人男優賞】
※原則として声優デビュー5年以内の声優
阿部敦(『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上条当麻など) 
前野智昭(『WHITE ALBUM』藤井冬弥、『宙のまにまに』大八木朔など)

=================
好吧真被我说中了……
实在是说不出恭喜的话来……当然不是因为我喜欢他(你快去洗一洗!)
对不起我真没看出人渣相册有什么好的(这话题作就是深刻?),堂上多萌~(殴)
AV社你果然是去年没塞钱么= =
自我介绍

EllisD

Author:EllisD
理性(?)恋声癖一枚
杂食性,基本不萌CP,也无明显雷
变化无常,吐槽魔人
其实是个相当客气和善的人


本命試練中:
武内健 遊佐浩二

埋藏于心:
石田彰 三木眞一郎 関智一

關注:
前野智昭 日野聡
鈴木達央 進藤隆
以下省略N人……ORZ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档
类别
FC2计数器
搜寻栏
RSS连结
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