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快乐

新年快乐~另外【删除】情人节快乐【/删除】

其实我的主要目的是po两个情报上来,虽然都不是什么新消息了(喂
首先是游戏方面……
Starry☆Sky四季系列移植PSP,而且是分季节移植……蜜蜂社你们够了!
Scared Rider Xechs 《--确定是PS2平台了……快点移植PSP吧~(殴)

然后是四月新番消息一则:
『荒川 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2010年4月より放送開始予定

STAFF
原作:中村 光 (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監督:新房昭之
シリーズディレクター:宮本幸裕
シリーズ構成・脚本:赤尾でこ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杉山延寛
美術監督:東厚治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シャフト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音響制作:楽音舎
音楽:スターチャイルドレコード

CAST
ニノ:坂本 真綾
リク:神谷 浩史
村長:藤原 啓治
星:杉田 智和
シスター:子安 武人

maaya的主役真美~但是为啥男主是卡米娅ORZ……新房你到底有多爱卡米娅……
==========================
最后我要吐槽一下GarnetCradleSS的那个和平川比记忆力的minigame……那个比的不是记忆力而是开金手指的能力吧= =

小P入手

前天买了小P,薄荷绿,取名为MinstK(意义不明),昵称小薄荷,噗。
其实几个月以前就想买了,契机大概是前野同学(喂你到底有多在意他啊)……
但是就是这短短的购买经历,也再次让我体会到了自己有多RP……
其实刚开始我比较倾向于水蓝色和淡紫色,但是到了店里发现浅色系只有薄荷绿了……薄荷绿也不错,于是我检查了UMD后盖、密合、屏幕以及电池,学了刷机后准备付钱,结果被告知不能刷卡……喂我之前明明有联系过店家他说可以刷卡的……结果店里的伙计说旧店可以刷但新店不能,于是我只好去银行取钱。到了银行发现自动取款机坏了,叫号的话我前面排了30+个人ORZ……还好后来工作人员来修了取款机,但我取到钱回到店里也过了近一个小时了……交了钱回学校之后发现用交流电无法充电,把三相插头拆开用两相插头来试还是不行,又用小电充电发现正常,于是问题肯定是出在电源适配器上了……我在买之前看到都说电源线适配器什么的就算换成假的也赚不到几个钱于是我当时才没有检查,谁知它就出问题了……接下来晚上用小电充电之后试玩了店家放进存储卡的游戏,然后把小P接上电脑调成USB模式,删了一个我不感兴趣的赛车游戏,退出拔下小P之后居然发现游戏全部无法识别了……于是我关机准备重刷,结果收到提示刷机傻瓜数据包破损ORZ……哦我到底有多RP……(其实我现在还是认为这是因为组棒质量太差)
于是我昨天再次跑去店里,店员确认了确实是适配器有问题就给我换了一个……存储卡很灵异地变为空白,于是我被建议如果要删游戏最好直接在小P上删……然后在我的强烈要求下店员把系统刷成了新出的5.03C……顺带一提,我第一次用傻瓜包刷C的时候黑屏了……店员说刷了好几个C就我这个黑屏了,又刷了一次才恢复正常= =……
经过了不少波折,总算是把小P折腾好了。前段时间的AVG们,明年的王国之心和VitaminZ,我来了XD

十一

十一看了阅兵和晚会,人工LED太牛了……天朝威武!不过还是要喊一声导播去死……
今年还只吃了3种月饼:金钩云腿、蜜炼纳豆和炭烧牛肉……云腿月饼是苏式的,似乎是成都本地的牌子,做得很不错,皮的层次很丰富而且也很松软,不会像廉价月饼一样有皮黏在一起的口感,还能吃到火腿粒,但我始终不太喜欢甜咸味月饼……蜜炼纳豆这个是GANSO的,虽然名字很销魂但实际上也就只是蜜豆和豆沙加入了奶油而已,太甜了有点腻……安德鲁森的炭烧川香牛肉很不错,皮有点像曲奇,也不算甜,牛肉松和莲蓉的组合吃起来一点违和感都没有。明天继续尝试其他口味……
最近的状态,网络悲剧,动画停滞,于是以一天一部的速度消化旧抓中(咦总觉得有点不对),好想去魔都看米仓JJ顺便看下川(殴)……
动画方面很多四月番七月番都终于完结了……特别是07-Ghost这种装13的东西我居然看下来了,自抽……
十月番也没有什么特别想看的,ms有个花圈幼儿园日野会养loli(YUSA打酱油)?Clamp的那部等寒假了再补吧,毕竟有maaya的OP还有M野打酱油(中岛去死)……算起来十月番我兴趣最大的居然是人渣相册第二季?M野你看我多喜欢你(殴)……水树和Suara的OPED我一直期待着呢~
掌机方面,三五杯具基本终结,3000完全破解估计也快了,年末要不要入台PSP玩呢(喂)……

腐女子女友
真的很无趣……故事明显过于简单= =
前半部分因为有些宅neta还有趣一些,后半部分就明显纯爱了……
日野和Jun2居然出演自己而且还在女主的妄想中搅基,哦情何以堪……
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对腐女的刻画,没事就笑成那样还萌到精神恍惚的那根本是怪胎好吧……
夸张用过头了就变成杯具了……

然后就是9月的碟,除了哑鸟在等的就是M野的两部,一攻一受很均衡……下个月等着听某人TX他,远目……
维他命Z初夏阵DVD已经出了,继续远目……

wonderful days? (M野×鸟)
独占欲KY攻×别扭吐槽受?
故事本身是比较轻松的类型,也没有什么纠结的内容,如果对CAST不感兴趣大概听起来会比较无聊?
说实话,M野和鸟的声音听起来都没有美人的感觉,而在这抓里两人都是美人,所以很喜感(殴)
开始的部分能听出M野在尽量装优雅所以我听得十分欢乐XDD,而且一般都是他被TX这次可以TX鸟我很欣慰(啥)
明明又M又蹭又考虑过多,有点闷骚还有点傻(喂),却要扮演这种高傲且说话做事自我中心的家伙,反差萌XD
岸尾的插花也很有趣,翻身失败,喷……
这次鸟叫得稍微有点惨呢……M野也确实有点压不住的感觉……另外两人的声音不太合?
说到模特这个题材,突然想到很快还有近藤和鸟的restart……
咦没有FT么……突然想起M野上次在那啥仁义坚气2次方也说想要成为扮演的角色那样的人,囧……
岸尾那故作发现状的“和前野只有配13L时才能见到面”,笑到捶桌XD

最后的最后,教育网下废柴兔的登录好困难,连留言都变困难了……

神奇的巧合

祝自己生日快樂(毆)
驚奇地發現SP漢化的生日和我一天,真神奇(再毆)

我看晚上還能不能補上點內容……
======================
發現原來自己的生日與浜田さん在同一天……
銀還是很萌的XD于是浜田さん您就算是配角命也請盡量多接些有魅力的配角吧……

最后也沒有寫出什么有趣的東西ORZ

最近我在纠结

今天哦不,是昨天和导师同门一起去吃饭,结果被问到“最近你在干什么”,突然无言以对……是啊,我在做什么呢,前两周当好人充翻译甚至导游但实际上却处于碌碌无为状态|||……
另外,我能在这个月之内把论文初稿写完赶上申请提前毕业么ORZ其实主要原因并不是时间不够而是我从本质上就非常讨厌写论文啊|||
=====其实我不想在这里写三次元的事情=====

四月开始了,看到那一堆一堆的新番突然产生了“啊,一点也不想看”的想法……
而且drama实际上也积了一堆没有听……刚好四月是雪崩期而且又有一方面纠结一方面又必听的……

这就是所谓的“やる気ゼロ”?
自我介绍

EllisD

Author:EllisD
理性(?)恋声癖一枚
杂食性,基本不萌CP,也无明显雷
变化无常,吐槽魔人
其实是个相当客气和善的人


本命試練中:
武内健 遊佐浩二

埋藏于心:
石田彰 三木眞一郎 関智一

關注:
前野智昭 日野聡
鈴木達央 進藤隆
以下省略N人……ORZ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档
类别
FC2计数器
搜寻栏
RSS连结
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