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a备忘

[09/04/22]「P.B.B. 2」(鹿乃しうこ/森川×遊佐)
[09/04/22]身代わり伯爵の結婚(遠藤綾/中村悠一/森川智之/岸尾だいすけ/子安武人)
[09/04/24]恋のはなし(三木眞一郎×武内健)
[09/04/24][honeybee]アニメイト独占販売商品——「遠恋男子」(遊佐浩二/近藤隆)
[09/04/24][Unit Vanilla][3rd Projectアーサーズ·ガーディアンシ][赤版](梶裕貴/遊佐浩二/前野智昭/三木眞一郎)
[09/04/25]新宿退屈男~欲望の法則~(神谷浩史/遊佐浩二/武内健)
[09/05/25]愛しいこと(木原音瀬/杉田智和×鈴木達央)
[09/05/25]小夜時雨の宿(水原とほる/前野智昭×岸尾だいすけ)
[09/05/27]「官能昔話」第2弾(井上和彦/櫻井孝宏/遊佐浩二/宮野真守)
[09/05/27]3シェイク(秀香穂里/武内、高橋、達央)
[09/05/27]DOLCE(北沢きょう/前野智昭、谷山紀章、阿部敦、安元洋貴/FIFTH)
[09/05/27][Unit Vanilla][3rd Projectアーサーズ·ガーディアンシ][黑版](梶裕貴/遊佐浩二/前野智昭/三木眞一郎)
[09/05/29]DJCD Real Rode ラジオ☆ロデ Vol.1(近藤隆/岡本信彦/代永翼/武内健/立花慎之介/緑川光)
[09/06/24]オリジナル 朗読CD The Time Walkers.1(天草四郎)&2(坂本龍馬)(石田彰/三木眞一郎)
[09/06/24]クリムゾン·スペル(やまねあやの/近藤隆、三木眞一郎、他)
[09/06/24]殿といっしょ(大羽快/達央、黒田、立花、他)
[09/06/25]夢を見るヒマもない(山田ユギ/吉野裕行、前野智昭、平川大輔、三宅健太)
[09/06/26]便利屋さん2(羽多野×神谷,遊佐×寺島)
[09/06/26]ビューティー&ゴースト(遊佐浩二/近藤隆/飛田展男)
[09/07/24]手を伸ばして目を閉じないで(前野智昭×鈴木達央)
[09/07/23]「勘弁してくれ」(崎谷はるひ/近藤隆、鈴木達央、成田剣)

全0非全0都混在一起了囧……
还有旦那啊星座彼氏啊这些长期的朗读碟都不写了……
稍微整理了一下,居然有这么多……ORZ

某人5月那张RP碟之后就没别的了么ORZ……
MIKI你最近总是和我中意的人相手是怎么回事啊啊啊,你让本乙女情何以堪啊(谁理你)……
另,M野你越来越勤奋了,远目……

四月新番确认

轻音少女。还是有下午茶~还是很萌~砍价美(M野店员XD)~职业病部分有莓乱扔风范XD追看确认XD
四叶游戏。入野同学终于不捏着嗓子说话了……打酱油的岸尾出现XD剧情也有趣很多,追看确认。(总觉得理由有些微妙ORZ)
天国少女。原来这位女主角是个热衷于代入的NC……抱歉,我完全不能理解这种剧情。等剩下两名主角出现就弃片(不过我能坚持到那个时候么)。
天才麻将少女。saki的麻将魂和百合魂一起觉醒了,胡牌的最高境界,笑~看他们在那里纠结到底喜不喜欢麻将感觉有些异样……jun2没有第一话欢乐了……卖肉倾向愈发明显……观察,弃片可能很大。另,ED换了?
夏之岚。开场和结尾风格绝望化了XD剧情还是很有趣。决胜负时也别忘记遵守交通规则哦~追看确认。
07-Ghost。剧情愈发无聊了……画面保持得不错……为了华丽的CAST还是会追一记的吧……
游魂-Kiss on my Deity-。小妖怪们还是很可爱~真白显露FH本性……为何我觉得这男性向后宫片还挺欢乐的,我坏掉了ORZ……继续观察……
香格里拉。画面开始有走形感……连防护服的三围都要在意的桃子大叔GJ~大叔关于金银的发言很那啥,吐槽无力了ORZ……剧情还是比较有趣(主要是吐槽点比较多吧),追看确认。
东之伊甸。我没有注意到这样的画面质量居然是IG社出品……果然现在只有骨头社值得信任了么……细节很用心,悬念更多,剧情也更吸引人了,追看确认。
地下城与勇士 -阿拉德战记。经过提醒我才注意到这是棒子游戏改编的ORZ,怪不得人设如此不顺眼(好吧提到棒子我又不理性了)……光看那啥刘梅Ranka的脸是怎样看出是女人的啊|||剧情越来越无趣了,弃片。


翻旧物

之前在翻文件夹的时候突然发现了一个很有历史的东西:LaLa全サドラマCD彼氏彼女の事情「アクト·ゼロ」(非売品),看属性应该是1999年的东西,我拿到的时候大概是5年前,远目……(我还是很喜欢这部动画的,不然也不会把这个附赠drama留这么多年《--你纯粹是塞在那里忘了吧……)那个时候我大概是听不懂的,于是就扔在那里了……
拿出来重新一听,忍不住惊了:啊,这是什么,有马这电光火石的吐槽XD……虽然他外表上看起来是圣母般的优等生,实际上内心相当强大,对浅叶的吐槽真是又准又狠~越来越同情单相思的浅叶同学了……
那个时候的千寻ms还是刚被发掘出来的新人,听起来和现在的感觉完全不同,真是青涩啊……倒是榎本很能放得开,当然这也和宮沢的見栄王设定有关。其实榎本除了高音些许刺耳之外还是很不错的~

嗯,我很喜欢宮沢家的设定……(你是说喜欢一家子笨蛋的设定?XD)

神奇的巧合

祝自己生日快樂(毆)
驚奇地發現SP漢化的生日和我一天,真神奇(再毆)

我看晚上還能不能補上點內容……
======================
發現原來自己的生日與浜田さん在同一天……
銀還是很萌的XD于是浜田さん您就算是配角命也請盡量多接些有魅力的配角吧……

最后也沒有寫出什么有趣的東西ORZ

四月新番扫番

我把自己之前写的东西删掉了么ORZ

潘朵拉之心。原作ms很受欢迎?我不喜欢这种非要和宗教扯上点什么关系的题材,我也不是很喜欢梶浦由纪(这次的OP还好,我不喜欢她的圣歌feel),ED有点吵,主CAST什么时候才会出来啊……不排除中途弃片……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OP是KOKIA~但我接受不了ALI PROJECT的ED,虽然和这片的image很合,但我总觉得他们的歌没有调子ORZ……男主角一开始就失忆还被人追杀,脱掉上衣战斗力就上升么|||扑倒的部分我囧了,不知道它本身是想表现什么,但我看来就好像是因为对方是个美女所以下不了手这样……说起入野,王国之心的时候我还是挺喜欢他的声音的,但是他变声以后我就辨识不能了……

轻音少女。只会打响板的天然呆萌少女小唯的高中乐团生活。出现了摇滚假面的捏他XD本来看CAST是准备无视的,但看了一话感觉不错~京都很擅长做这种轻松愉快的萌系动画呢,自己没看过原作,希望不要像团子一样转悲剧了才好……(应该不会吧)

战场的女武神。千叶进步难得的主役……糊涂男主角和笨蛋女主角……画面风格和TOA有点像,第一话不算有意思,而且我很不喜欢ED的电音……观望……

地下城与勇士 -阿拉德战记-。近藤和铃村是个看点,其实这片有点恶趣味,但我喜欢有喜感的笨蛋,还是两种类型XD不过能配热血笨蛋的人太多了,近藤同学还是一边黑一边撒糖比较萌……嗯,继续观察……有预感这片肯定要崩(迷之音:画面已经这样了还能怎样崩)……ED很红白机很怀旧,这和换妻塔相似的感觉是怎样XD

香格里拉。GONZO出品……监狱之王XD?画风虽然不讨喜,但剧情还是挺有趣的,也有足够的吐槽点……OP是may'n,个人风格太明显太容易辨认了,就看飞狗准备让她如何发展了……这首歌初听感觉还不错,作词是岩里老师啊,泪流满面……

四叶游戏。又见棒球,又见安达充。看到安达充我就觉得自己回到了十年前(爆)。太纯爱了,扶额……伪女主角好悲惨,第一话就领便当,明明那么小的孩子对死亡完全没有实感的说……ED是绚香,她不是和ヒロ回家结婚了么……

天国少女。人设相当有上世纪八十年代感觉,第一话画面就变形让人很无语,而且剧情也很ORZ,一个女人和四个男人之间的爱情游戏……即使这片卖的是声优我也想弃片了……不过ED不错……

游魂 -Kiss on my Deity-。日野同学这次很透明,远目……小怪物们很可爱,但是我不萌萝莉……逼婚的兽耳萝莉,还一夜成长为少妇囧,不愧是男性向……虽然真白自称妻子还郑重行礼的部分我看得很欢乐ORZ

夏之岚。对人设严重无爱,如果不是新房估计直接就弃片了……女仆咖啡店+穿越时空……继续各种捏他……时空bug忽略,第一话虽然只是围绕一颗草莓进行的故事,但还挺有趣……

07-GHOST。第一话的画面质量还是不错的,但是,DEEN出品,必崩……剧情比较无趣,战斗场景也很糊弄事,但CAST很强大……另外,ED的前奏让我想到了SONIC BOOM……

天才麻将少女。女主对着麻将正经地纠结,怎么会有麻将社这种东西啊,而且还正二八经地放了个机麻在那里ORZ……最后那个二条GJ,打个麻将都能那么有气势,还“强运”,笑喷~只可惜我对日式麻将的规则不熟悉,欢乐度降低……另外,ED那个是超能力对战么XD

提亚拉之泪。听Suara唱那么有活力的歌还真是有点不习惯,我还是喜欢她的怨妇feel(爆)。画面质量很不错,动作场景也比较流畅。我最大的不满就是魔王实体化之后的分叉眉|||这种类型的片应该都属于慢热型,观望……

豹头王传说。人设皇明月……说起这位老师我就会想起某个倒霉的game……音乐很FF……一身蛮力、身世成谜的豹头人Guin和两个孩子的找寻自我外加复国之旅?画面有种微妙的崩坏感,开始部分的剧情让人忍不住想吐槽,特别是ナリス的出场……如果下一话没有什么惊喜估计就弃片了……ED美~

东之伊甸。本来是期待度很高的一部……可惜画面制作有些偷懒(这真的是羽海野老师的人设么ORZ),CAST也没啥亮点……从第一话来看,剧情还有些不知所谓,看似是轻松题材突然就和恐怖袭击扯上关系了ORZ……不过应该还是会追下去的……

天堂餐馆。很有味道的片子,只可惜眼镜大叔不是我的菜……美食题材我还是很喜欢的……但是看到下集预告我想弃片了……



我一定是坏掉了

昨晚久违地梦到了另一名声优……居然是……达央……ORZ
只记得是一个很长的梦,在梦中和他的关系大概是好朋友(囧),而且和他在一起时梦中的我ms还很开心,莫非我暗恋他么,喷……梦果然是不合理的,如果在现实生活中有这么一个好朋友的话我一定会忍不住常常吐槽pia他的……最岂可修的部分是我们一起跑去参加另一个朋友的婚礼(该人应该不是哇哇|||),刚进门坐定还没看到新郎新娘是谁我就被隔壁的敲门声吵醒了ORZ……搞什么啊,我还等着看这梦要如何发展呢,掀桌!
一定是因为睡前看了维他命X那长达2小时的event的缘故(衬衣领带眼镜达央确实挺有型,而且也很懂得讨fans欢心ORZ,不过我不是很喜欢老油条型的)……下次我就睡前看dear boys的event好了(达央乃不要再跑出来),远目……
=====================
结果我把维他命X的夜场也看了ORZ……总觉得夜场比昼场要腐很多,扶额……
达央乃唱歌的时候不能不要自摸么,乃是和NAO学的么|||
我不喜欢维他命X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里面有很多奇怪生物,很吵……
说回声优,OnoD装傻其实真的很囧……达央谢罪时意外地小媳妇……另外,吉野你好好说话啊!
鸟海很敬业,只有他一人cos了,而且还故意和吉野凑CP……(其实是他自己喜欢女装吧ORZ)
其实安元和菅沼也卖腐卖得很厉害……安元很乙女……
live的时候明显听出Ono走调很厉害,达央好些,不过对非专业歌手也不能苛求……
我要说的是之后达央的那件衣服,低领一刚……乃是故意的吧ORZ……

最近我在纠结

今天哦不,是昨天和导师同门一起去吃饭,结果被问到“最近你在干什么”,突然无言以对……是啊,我在做什么呢,前两周当好人充翻译甚至导游但实际上却处于碌碌无为状态|||……
另外,我能在这个月之内把论文初稿写完赶上申请提前毕业么ORZ其实主要原因并不是时间不够而是我从本质上就非常讨厌写论文啊|||
=====其实我不想在这里写三次元的事情=====

四月开始了,看到那一堆一堆的新番突然产生了“啊,一点也不想看”的想法……
而且drama实际上也积了一堆没有听……刚好四月是雪崩期而且又有一方面纠结一方面又必听的……

这就是所谓的“やる気ゼロ”?
自我介绍

EllisD

Author:EllisD
理性(?)恋声癖一枚
杂食性,基本不萌CP,也无明显雷
变化无常,吐槽魔人
其实是个相当客气和善的人


本命試練中:
武内健 遊佐浩二

埋藏于心:
石田彰 三木眞一郎 関智一

關注:
前野智昭 日野聡
鈴木達央 進藤隆
以下省略N人……ORZ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档
类别
FC2计数器
搜寻栏
RSS连结
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