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回忆 Girl's Side 3rd Story

根据B's-LOG上的情报,GS3将于明年发售~而且这次直接是DS平台~
之前看到心跳回忆4的消息,以为GS的续作要等很长时间,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了消息~2010年KONAMI太GJ了~
背景设定是一代的はばたき學園,时间是一代的7年后。(为啥我觉得有点穿越去金弦3……)

现在公布了三个角色:(其实我看到封面时还很开心,但再看到人物设定图就冷了一下……不过GS系列从来都不靠人物设定取胜的)
いつも危なっかしい"完璧じゃない"王子様 自由王子 桜井琉夏(表紙の金髪)
ズバッと一直線 男らしさバツグン 日本男児 不二山嵐
頼りになる爽やかな先輩 生徒会長 紺野玉緒(珠美ちゃんの弟)

其中本次的王子是这样的:
いつも危なっかしい"完璧じゃない”王子様 自由王子
桜井琉夏(表紙の金髪)さくらい るか
7/1生 かに座 O型 178cm/64kg
「俺も、帰るところがわからなくなったんだ」
「平気。不死身のヒーローだから。」
暴れん坊でシュール。天童くんより上のガチで不良
突飛な言動がよくある。校舎の2階から飛び降りたり、ただ逃げたいから飛び降りる等
後先考えない人、人あたりは良くて物腰柔らか
放っといたら長く生きられないタイプ。更正させてあげてください

一代是完美王子,二代是别扭虚荣王,三代是不良?(不能放置play,还需要女主的改良,噗)
名字还是带有玉字旁,但看到“樱井”这个姓的时候我喷了一下……

其实我是在玩过GS2后又回去玩GS1的,所以对一代没啥爱,当时也只通了叶月和天童……
GS2的过人之处是虽然声优阵容没有那么耀眼,但细节很用心很有爱~能让我这种人全员clear,KONAMI GJ!
希望GS3也能延续下去,期待CAST公布~
虽然大家希望2010年公布是指2010年情人节,但是我觉得很可能是圣诞节ORZ……

最后扯一句金弦3……它……杯具了……
全角色公布,虽然日野还在,但是那设定……我要治愈系啊!(谁管你)

都去吹替棒子剧了,哼

ジニョク(橘圭一郎):日野聡(原作设定是35岁,不过我相信他的变声能力XD)
ソヌ(小野裕介):近藤隆(28岁的魔性同性恋,受XDD)
キボム(神田エイジ):岸尾だいすけ(这个神田一定会很有活力吧)
スヨン(小早川千影):諏訪部順一(被小野掰弯的笨蛋直男=V=)
ジャン=バティスト・エヴァン:前野智昭(这个角色是小野的前男友,俺样型。这次是法国人么,笑)

其实我觉得光看CAST很美,但是再看title:アンティーク~西洋骨董洋菓子店~ / 12月18日発売《--棒子版的(这是重点)
Oh my god!

和动画版及drama版的CAST对比一下很喜感:
Anime Drama 日剧(这个也是多拉马,噗)
橘圭一郎 藤原启治 山寺宏一 椎名桔平
小野裕介 三木真一郎 乡田ほづみ 藤木直人
神田エイジ 宫野真守 关智一 滝沢秀明
小早川千影 花轮英司 井上和彦 阿部宽
顺带一提,动画版バティスト・エヴァン役是井上和彦,drama版不明。

上一次受到冲击是棒子版流星花园,顺便贴一下CAST:
ク・ヘソン(白石涼子)【クム・ジャンディ/牧野つくし役】
イ・ミンホ(高橋広樹)【ク・ジュンピョ/道明寺 司役】
キム・ヒョンジュン(遊佐浩二)【ユン・ジフ/花沢 類役】
キム・ボム(福山 潤)【ソ・イジョン/西門総二郎役】
キム・ジュン(野島健児)【ソン・ウビン/美作あきら役】

棒子版就是一整套餐具啊……

うちの巫女が言うことには(前野×武内)

再不写感想的话翻译又要出来了ORZ……
这次某人又被前野年下了,笑~
虽然名字听起来很小白,但剧情比想象中要好很多,而且我超爱某人这种声线的XDD温柔的美青年声线,哥哥角色时温柔,说教时很严厉,而且真面目也是个萌点=V=
一上来就神社抽签杀人事件我一下子还真有点不适应……虽然是杀人事件,但前半部分的气氛还挺轻松愉快的XD

随便写几个有趣的point:
最开始葵阻止麻绩吸烟时义正言辞的笑死我了XDD
意识到葵虽然初看地味但实际上很漂亮还不断心动的麻绩……喂你还在查案耶!
麻绩改叫葵的名字之后,葵有稍微说教他,后来展现出的天然包容美~某人温柔地说omi这种稍微拖长尾音的词的时候好萌好安心~
双子保护哥哥外加斥责麻绩很有趣XD
麻绩中刀以后还不忘告白、索吻(都这时候了葵还要求他闭眼XD)、还要答复,然后就晕了ORZ……恢复之后就直接要求约会了,喂!
约会中的混乱mode的葵(《--这人只是真面目吧),看到美女和麻绩搭讪内心不爽自己走开,把内心OS说出口还被麻绩听到的葵XDD
被麻绩要求抱之后葵内心OS“我果然是女方么”,噗……

双子超同步的,而且很可爱,也没有想象中的吵,这点很不错。
我只是觉得律师转神职有些微妙……(咦我好像没有提到弓道)
麻绩平时有点缺根筋KARAMI时马上就变成工口的老手了ORZ
凶手君原来深受DV之害,行凶时有点掉链子(你的意思是说他把麻绩戳死就好了么= =)
最后,这次的FT听起来气氛很好~集体TX前野真愉快(喂),前野君你辛苦了~

本周动画进展

Cross Game31
其实这部的素质很不错,但是每次片头那个有奖问答都会让我很囧……
虽然很青春很纯情很好,但是我还是难以接受用“xx长得和若叶一样”去替代已故人的桥段……(这大概是漫画100话时的内容)
漫画现在大概进展到球速158的样子?

猫愿三角恋05
突然觉得小林很适合这种角色,脱线前辈很有趣XDD这次前野的酱油是游乐园过山车staff(里:一之濑家的手下),当然同班同学也有继续出演。这片的特色是声优重复利用?上次yusa还役了一之濑的初恋,这次jun2也从游乐场路过……下一话户松遥的双马尾即将登场,ED之后jun2诱受前野了,哦真糟糕……

人渣相册18
樱团解散,RINA转入M&M。
RINA快到手了,这是怎样的超展开ORZ……虽然我觉得天真过头圣母过头的yuki被劈腿是很自然的结果,但同时能看准时机如此轻易就把兄控RINA弄到手(出手之前还把所有女人的名字念一遍),男主角还真是高手……
上一季的女经纪人线也是莫名其妙就达成(?)了……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05
这次的关键词是泳衣……这片是打算杀必死到底吧……我很想问为啥穿着泳衣还要穿长袜|||不要告诉我是宅男的浪漫或者是因为绝对领域什么的……
虽然这次13没有出场但近藤还是受了……

11月drama列表

[091120]タイトロープ(达央×立花 福島 一条)
没看过原作……但据说是关西弁为主……忠犬×女王……
嗯…………

[091125]俎上の鯉は二度跳ねる(中村,YUSA)
穷鼠梦见奶酪的续作……中村反扑……
很受注目的作品,因为虐心的原因我也很期待。(其实你是很喜欢YUSA被S吧)

[091126]テレビくんの気持ち(武内×杉山,哇哇×野岛DD,前野×铃木千寻)
注目点是某人的攻,泪流满面(虽然只攻了三分之一碟)……而且我想看他要怎样笨犬攻……
前野和铃木小千的CP应该也会值得期待吧……

[091126]トラさんと狼さん(鳥海×YUSA,森川)
我有预感这张会很囧……

[091126]花扇 ~座布団2 初助編~(黑田×MIKI)
其实我之前没想到座布団会有续……
哦感觉会很妖孽ORZ

[091126]ジョーカーの甘い嘘(YUSA×阿部,近藤)
MOVIC出品。ドS生徒会長×素直じゃない生贄,噗……
希望是张抽风碟(咦)

[091127]妄想エレキテル(饲主×前野)
饲主他……染指前野了……(你可不可以不要故意这样说ORZ)
之前专门去找了原作,感觉有点misscast……不过听了上个月的前菜之后感觉和想象中的不大一样于是又变得期待了XD

[091128]純真にもほどがある!(鳥海×近藤)
原作:崎谷はるひ ……两枚组……听剧透有不少欢乐点XD
而且他俩在comment里面放了“两人很合”的话?


最后是这个:
[091126]リーマン戦隊タカナシレンジャー
遊井名田章宏(レッド):鈴木達央
春夏秋冬玲(ブルー):羽多野 渉
一番合戦圭吾(ブラック):杉田智和
武者小路遊馬(イエロー):寺島拓篤
東西南北一樹(ピンク):市来光弘
小鳥遊一二三(長官):井上和彦
大殿利道(悪の首領):前野智昭
祝 純一(悪の手下):鈴木裕斗、他
哦这强烈的吐槽感是什么……
另外为何我一瞬间穿越去了关8战队……

MacrossF Galaxy Tour in 武道馆

我又lag了……maaya的部分只有几分钟还被剪掉了于是我都懒得拖了……但是yoko好可爱~最大的感想是:MF果然很有钱……
may'n的出场装束让我想到封神榜,还好很快就换掉了……中岛的服装是可爱型的,总觉得下面的裙子有点奇怪ORZ
从外表上来说绝对是中岛占优,但是她唱歌时的动作太囧了……缩着脖子还不断高抬腿ORZ……她做力量型动作的时候感觉很怪像要散架了一样……对不起我恶意了……(其实may'n的舞蹈动作也有些笨拙,但是相比之下要好些……)
好吧本来我并不算特别讨厌中岛,但是明明棒读得那么厉害还要做声优就是她不对了(也许是事务所的错?)……再加上她的声音条件真的很不好,音质粗糙音域狭窄装起可爱来又特别做作……特别是她还总是和我喜欢的人合作让我不听都不行于是就越来越觉得她碍眼……(不过MC部分她TX三宅还是挺有趣的~中村和卡米娅的“好吃niang”完全比不上三宅波比萌啊XDD)
结果观后感变成了黑中岛……太不淡定了我……
自我介绍

EllisD

Author:EllisD
理性(?)恋声癖一枚
杂食性,基本不萌CP,也无明显雷
变化无常,吐槽魔人
其实是个相当客气和善的人


本命試練中:
武内健 遊佐浩二

埋藏于心:
石田彰 三木眞一郎 関智一

關注:
前野智昭 日野聡
鈴木達央 進藤隆
以下省略N人……ORZ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档
类别
FC2计数器
搜寻栏
RSS连结
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