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新番扫番

我把自己之前写的东西删掉了么ORZ

潘朵拉之心。原作ms很受欢迎?我不喜欢这种非要和宗教扯上点什么关系的题材,我也不是很喜欢梶浦由纪(这次的OP还好,我不喜欢她的圣歌feel),ED有点吵,主CAST什么时候才会出来啊……不排除中途弃片……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OP是KOKIA~但我接受不了ALI PROJECT的ED,虽然和这片的image很合,但我总觉得他们的歌没有调子ORZ……男主角一开始就失忆还被人追杀,脱掉上衣战斗力就上升么|||扑倒的部分我囧了,不知道它本身是想表现什么,但我看来就好像是因为对方是个美女所以下不了手这样……说起入野,王国之心的时候我还是挺喜欢他的声音的,但是他变声以后我就辨识不能了……

轻音少女。只会打响板的天然呆萌少女小唯的高中乐团生活。出现了摇滚假面的捏他XD本来看CAST是准备无视的,但看了一话感觉不错~京都很擅长做这种轻松愉快的萌系动画呢,自己没看过原作,希望不要像团子一样转悲剧了才好……(应该不会吧)

战场的女武神。千叶进步难得的主役……糊涂男主角和笨蛋女主角……画面风格和TOA有点像,第一话不算有意思,而且我很不喜欢ED的电音……观望……

地下城与勇士 -阿拉德战记-。近藤和铃村是个看点,其实这片有点恶趣味,但我喜欢有喜感的笨蛋,还是两种类型XD不过能配热血笨蛋的人太多了,近藤同学还是一边黑一边撒糖比较萌……嗯,继续观察……有预感这片肯定要崩(迷之音:画面已经这样了还能怎样崩)……ED很红白机很怀旧,这和换妻塔相似的感觉是怎样XD

香格里拉。GONZO出品……监狱之王XD?画风虽然不讨喜,但剧情还是挺有趣的,也有足够的吐槽点……OP是may'n,个人风格太明显太容易辨认了,就看飞狗准备让她如何发展了……这首歌初听感觉还不错,作词是岩里老师啊,泪流满面……

四叶游戏。又见棒球,又见安达充。看到安达充我就觉得自己回到了十年前(爆)。太纯爱了,扶额……伪女主角好悲惨,第一话就领便当,明明那么小的孩子对死亡完全没有实感的说……ED是绚香,她不是和ヒロ回家结婚了么……

天国少女。人设相当有上世纪八十年代感觉,第一话画面就变形让人很无语,而且剧情也很ORZ,一个女人和四个男人之间的爱情游戏……即使这片卖的是声优我也想弃片了……不过ED不错……

游魂 -Kiss on my Deity-。日野同学这次很透明,远目……小怪物们很可爱,但是我不萌萝莉……逼婚的兽耳萝莉,还一夜成长为少妇囧,不愧是男性向……虽然真白自称妻子还郑重行礼的部分我看得很欢乐ORZ

夏之岚。对人设严重无爱,如果不是新房估计直接就弃片了……女仆咖啡店+穿越时空……继续各种捏他……时空bug忽略,第一话虽然只是围绕一颗草莓进行的故事,但还挺有趣……

07-GHOST。第一话的画面质量还是不错的,但是,DEEN出品,必崩……剧情比较无趣,战斗场景也很糊弄事,但CAST很强大……另外,ED的前奏让我想到了SONIC BOOM……

天才麻将少女。女主对着麻将正经地纠结,怎么会有麻将社这种东西啊,而且还正二八经地放了个机麻在那里ORZ……最后那个二条GJ,打个麻将都能那么有气势,还“强运”,笑喷~只可惜我对日式麻将的规则不熟悉,欢乐度降低……另外,ED那个是超能力对战么XD

提亚拉之泪。听Suara唱那么有活力的歌还真是有点不习惯,我还是喜欢她的怨妇feel(爆)。画面质量很不错,动作场景也比较流畅。我最大的不满就是魔王实体化之后的分叉眉|||这种类型的片应该都属于慢热型,观望……

豹头王传说。人设皇明月……说起这位老师我就会想起某个倒霉的game……音乐很FF……一身蛮力、身世成谜的豹头人Guin和两个孩子的找寻自我外加复国之旅?画面有种微妙的崩坏感,开始部分的剧情让人忍不住想吐槽,特别是ナリス的出场……如果下一话没有什么惊喜估计就弃片了……ED美~

东之伊甸。本来是期待度很高的一部……可惜画面制作有些偷懒(这真的是羽海野老师的人设么ORZ),CAST也没啥亮点……从第一话来看,剧情还有些不知所谓,看似是轻松题材突然就和恐怖袭击扯上关系了ORZ……不过应该还是会追下去的……

天堂餐馆。很有味道的片子,只可惜眼镜大叔不是我的菜……美食题材我还是很喜欢的……但是看到下集预告我想弃片了……



留言

某棒子网游崩片。。。ED十足是在对结婚塔致敬啊

> 碧瞳

一看到棒子我的热情就减了大半……ORZ

哦呀呀,为啥看你的扫片记录“追”与“不追”的界限如此微妙呢(揍
你提到的这些我明显比较喜欢香格里拉,夏之岚换个绝望人设我就更有爱了啊|||

Re: 没有输入标题

> 侑子
因为除了特别垃圾的,我一般都会观察2-3话才会扔(被pia)……

香格里拉不错,在虚拟世界谈金钱很美XD特别是烧个煤就能把军队招来的设定XD

点头,以后有需要政府的地方就不用打什么110了,直接烧煤就好嘛~

Re: 没有输入标题

> 侑子
其实按道理说烧煤就算是招也应该招来地球超人的(被pia飞)

很好,我又有不盲目扫新番的依据了。。。(其实你只是懒了不想全看吧抽打。。。。
说起来不知为啥觉得乃写新番的调调跟咱有点像噗。。。。

> MOKONA
明智的選擇……這次四月番質量不算高……
像么?這就是命運啊~(迷之音:乃不要隨便勾搭別人!)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自我介绍

EllisD

Author:EllisD
理性(?)恋声癖一枚
杂食性,基本不萌CP,也无明显雷
变化无常,吐槽魔人
其实是个相当客气和善的人


本命試練中:
武内健 遊佐浩二

埋藏于心:
石田彰 三木眞一郎 関智一

關注:
前野智昭 日野聡
鈴木達央 進藤隆
以下省略N人……ORZ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档
类别
FC2计数器
搜寻栏
RSS连结
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