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drama列表

因为月末要考试所以这次大概要更加lag了……
先把列表列出来……比起九月,十月真的很美好~

[091021]ナビカレ!!~わたしをむかえにきて~(遊佐浩二)
C76时听过了,被YUSA的尼酱萌到翻滚XD
其实我很难想象他录音时也会觉得哈兹卡西(殴)

[091022]スローリズム(前野×野島DD)
我是不是该说这是借了莎翁的光XDD

[091023]たかが恋だろ(YUSA×日野,森川)
真是想什么CP来什么CP,而且看英田的名字应该不是小白作,真美。

[091025]慈雨(谷山×武内)
上次某人在淡雪的表现我很喜欢,这次那智那作孽的娘回来了又会唤来怎样的腥风血雨呢XD
其实我对真崎老师的印象还是不错的,ms小说也还有后续=V=

[091028]うちの巫女が言うことには(前野×武内)
我真的好希望逆CP(喂)……

[091030]雪よ林檎の香のごとく(YUSA×堀江,近藤)
原作的卖点之一是温软细腻?我纯粹是怀着唯恐天下不乱的心情来围观的=V=

[091030]MESSAGE 4Uシリーズ vol.2『 I'm sorry to U』(鈴村健一、鳥海浩輔)
其实我对上作的印象已经几乎消失了……

留言

YUSA这混蛋怎么那么多攻,戳气死了

>碧瞳
平衡一下有利于身心健康嘛(啥)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自我介绍

EllisD

Author:EllisD
理性(?)恋声癖一枚
杂食性,基本不萌CP,也无明显雷
变化无常,吐槽魔人
其实是个相当客气和善的人


本命試練中:
武内健 遊佐浩二

埋藏于心:
石田彰 三木眞一郎 関智一

關注:
前野智昭 日野聡
鈴木達央 進藤隆
以下省略N人……ORZ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档
类别
FC2计数器
搜寻栏
RSS连结
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